“春满一江水”网络潮评周活动启动
 
2023-03-30 10:11:15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点击播放视频

3月29日,“春满一江水”网络潮评周活动在杭州启动。

“春满一江水”网络潮评周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各市委网信办主办,潮新闻客户端、钱江晚报及滨江区委网信办协办。活动旨在深化“八八战略”20周年网上宣传引导,生动反映钱塘江流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的开创性实践,全景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在浙江大地取得的丰硕成果。

640.jpeg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一仪式三活动”,突出“网特色”、运用“微视角”、汇聚“年轻态”,讲好“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跨越式发展故事,展现活力浙江的美好生活。

“网络大咖说”“网络青年谈”“网络风物志”三个特色子活动也在当天同步开启。其中“网络大咖说”活动将组织省内网络名人、自媒体账号、属地网媒等分三线开展主题采风活动,沿钱塘江两岸溯流而上,走访见证杭州、宁波、嘉兴、绍兴、金华、衢州等沿线6市贯彻“八八战略”的基层样本,展现钱江两岸二十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和美好前景。“网络青年谈”活动以青年视角、青年语言讲述分享家乡的身边人、身边事。“网络风物志”活动,鼓励网友以图文、短视频、漫画等形式,挖掘展示地方民俗民风、非遗文化、特色饮食等,用“近距离”和“大广角”展现活力浙江的美好生活新图景。

活动现场,网络大咖、网络青年等群体代表汇集杭州滨江钱塘江畔,共同启动网络潮评周活动,亲身感受钱塘江历史与现代的交融碰撞,以及钱塘江蕴含的发展潜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