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普法行”系列活动在浙启动
 
2023-02-14 14:16:12 来源:浙江   

3R0A7619.JPG

杭州话剧团的网络普法情景剧《善辨》。省委网信办供图

2月13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全国网络普法行”系列活动在浙启动。以浙江为首站,各类形式多样的网络普法活动将在全国多地陆续开展。

近年来,浙江聚焦高水平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坚持法治为基、普法先行,扎实开展网络普法工作,营造了网络法治宣传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上,衢州市龙游县8090网络普法宣讲员的微宣讲《“谣”不可及》,杭州话剧团的网络普法情景剧《善辨》以及杭州余杭区制作的网络普法动漫视频精彩纷呈,现场还连线慈溪市“明月湖畔”网络普法基地、诸暨市“1963法润”直播间和温岭市九龙小学,各地以多样的普法活动展示了浙江网络普法工作特色。

HOU07845.jpg

龙游县8090网络普法宣讲员带来微宣讲《“谣”不可及》。省委网信办供图

浙江还同步启动2023浙江省“八五”网络普法进行时——“双百”行动,全省各地将线上线下联动,深入校企、村社等基层一线,目标在年底前建成百个网络普法基地、开展百场精品网络普法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