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视频连线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7 15:25:45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6月24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视频连线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网信系统贯彻落实举措。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袁家军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推进全体人民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是一个富有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创新性和浙江辨识度的报告,是指导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浙江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两个先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决扛起除险保安的政治责任,坚持依法治理、协同治理、源头治理,全面强化网络综合治理、筑牢网络安全根基。要锚定示范先行的标兵定位,强化目标牵引、机制牵引、品牌牵引,全面深化网络文明建设。要贯彻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树牢先行意识、攻坚意识、普惠意识,全面推进网络强省建设。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全体网信干部学习培训,浓墨重彩做好网上宣传引导,确保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