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组织开展网络内容生态官培训
 
2022-05-05 11:20:05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4月27日至29日,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网络内容生态官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旨在加强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和“新莓圈”浙江新媒体联盟网络内容生态官的队伍建设发展。这也是协会在推行网络内容生态官制度后开展的第二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共安排了五堂课,线上时长总计超过10个小时。培训内容聚焦网络管理政策法规、网络主体数据安全、网络信息内容安全等,邀请省委网信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浙江分中心的同志给大家专题讲授、权威解读。另外,还邀请了“新莓圈”的蚂蚁集团抖音运营负责人和杭州视觉部落创始人与大家交流正能量内容的创作和传播经验。

此次培训增强了浙江头部“自媒体”在网络内容、技术安全方面的意识,提升了正能量传播的业务水平,有效推动头部“自媒体”更好发挥积极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上氛围。

据统计,近600人次参与此次线上培训。参训的网络内容生态官围绕授课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向授课老师进行提问、互相交流经验做法,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浙大二院”“老爸评测”等成员单位还组织有关科室成员、公司员工线下听课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