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重点工作暨党的二十大、杭州亚运会网络安保工作部署会
 
2022-04-27 15:04:17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4月26日,浙江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重点工作暨党的二十大、杭州亚运会网络安保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在省委网信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部署2022年度全省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工作以及党的二十大、杭州亚运会网络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杭州亚运会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信息革命与百年变局、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网络安全斗争更趋激烈,特别是今年大事多喜事多盛事多,网络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更加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的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行业重要领域,系统推进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工作体系建设,突出抓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和数据安全保障,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主动防御能力。要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杭州亚运会网络安保这一主线,紧密协同联动,全面清底风险,实然性落实各项措施,以工作的主动性应对安全风险的不确定性,确保重大活动期间网络安全万无一失。

35家省级有关单位和杭州亚组委业务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市直属有关单位相关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