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网络公益正能量!“浙里阳光”主题公交车闪亮出街
 
2022-04-01 09:35:46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橙色,象征温暖与活力。

近日,橙色的“浙里阳光”网络公益主题公交车现身杭城,穿行在西湖边、钱塘江边,出现在主城区和风景区。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

一起跟着视频了解详情。

点击播放视频

13项浙里阳光网络公益成果分别来自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绍兴、金华、丽水、衢州等地,涵盖教育、养老、三农、普法、非遗、外卖快递等不同领域。

在浙里,网络助力公益温暖传递:办展览,开课堂,“蓝马甲行动”助力老人安心上网;之江汇教育广场用一根网线,为更多孩子架起知识桥梁;“百万绘本送新疆”公益活动,让浙阿少年网上网下共享友谊;“E路守护者”计划,利用网络开展创意普法传播,有趣又有用......

在浙里,公益赋予科技有了温度:上山下乡推进数字化服务,“数字乡村助力特派员”让乡村更美丽;一张地图解决数字乡村文旅发展问题,象山村民在“云”上开发出广阔新天地;“爱安吉”帮扶新模式,用数字赋能打造“云”上公益新路径;“累了么”小程序推出18项暖心服务,花式关爱外卖快递小哥。

在浙里,网络让散落的海洋非遗文化重聚,让浓浓邻里情在指尖触动中蔓延,更让乡情有了双向奔赴:“种花王大爷”背后,是热心小伙带领花农走上共富之路;90后姐妹花回到农村,用网助力更多青年返乡发展农业;60后企业家从车间到直播间,用镜头展现家乡味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