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2021-08-17 18:45:29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拟将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技术处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的正式推荐对象,杭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分局副分局长严幼平、宁波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处副处长黄阳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先进个人的正式推荐对象。

现按要求在省级范围内对上述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18日至8月24日工作时间。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信(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来电等形式向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综合处、机关纪委或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1051265(综合处)、87051406(机关纪委)、87057147(驻部纪检监察组)。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29号,浙江省委网信办综合处,邮编:310007。


中共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