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2021-07-09 17:59:13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专业能力测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经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室务会议研究决定,拟聘用沈邱瑜等4名同志为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 拟聘人员基本情况

二、 公示时间

2021年7月12日至7月20日,共7个工作日。

三、 反映问题的方式及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信(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来电等形式,向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综合处、机关纪委或驻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29号,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综合处,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1051265(综合处)、87051406(机关纪委)、87057147(纪检组)。


中共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