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协调座谈会召开
 
2021-11-03 14:55:50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11月2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办理工作协调座谈会在省委网信办召开。提案领办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提案协办人、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才方代表主会办单位介绍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强调,要围绕网络安全领域人才培养、发现、使用、评价、服务、支持、激励等全流程、全链条,努力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的人才机制、项目,大胆探索网络安全人才发现评价模式,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同时进一步释放浙江数字变革高地“磁吸效应”,发挥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场优势,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多途径吸引、集聚人才。

提案人省政协委员范渊和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社保厅等会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提案办理工作交流了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