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奖金池!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0-07-28 15:52:00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6大数字经济领域

5大国内赛区(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

3大国际赛区(北美、欧洲、亚太)

10个总决赛名额

500万奖金池

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大咖见面会

投资界闭门会

细分领域、专业化、面向全球、奖金池、世界互联网大会…这些关键词又一次点燃了创业者们的激情。糟了,是心动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赛事拥有如此大的魅力,且待我们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赛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1+3”重要板块之一,是一个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大赛通过探索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

2019年,大赛选拔赛分多种形式在海内外8个城市举办,共吸引千余个项目参与,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个项目直接参赛,通过层层选拔,共34个项目入围半决赛并决出10个总决赛名额。“专业性强、影响力大、曝光度高,赛后业绩增长显著,获得了众多资本的青睐、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收到了地方政府抛出的橄榄枝……”众多项目赛后从不同角度对大赛平台的作用进行了高度评价。

2020年,大赛全面升级,旨在激发创新活力,网聚产业精英,为全球互联网共享共治贡献力量。

1.项目领域

细分为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政务公共服务互联网、关键技术服务、电子产品、文娱互联网6大赛道。

2.大赛赛程

分为网络初赛、地区(行业)复赛、半决赛、总决赛4个阶段举行

6月—8月10日:网络报名和初赛

8月中旬—9月下旬:地区(行业)复赛,结合地区(行业)优势,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在国内和海外两个地域共八个城市举办,复赛分站前3名入围半决赛

9月下旬:半决赛,角逐10个总决赛名额

总决赛:于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举办

3.参赛权益

不仅新增500万奖金池,更推出了互联网大咖见面会与投资界闭门会。

至此,相信各位已经对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有了初印象,更多赛事详情请登录“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官方网站(http://gic.wicwuzhen.cn/#m2pc)或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勇于创新的创业者朋友们、砥砺前行的创投专家们,欢迎你们参与大赛,与产业精英碰撞思维,与行业大咖共探未来!

舞台就在这里

让世界,看到你

项目报名链接二维码

联系我们:

叶李涛 

(0571)85228836,15258837563

于鸿儒 

(0571)85228813,13758148942

朱伟娟 

(0571)88229050,18657197887

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秘书处

李若恒 

(0571)81051272,1381935523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