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亲清·护企”工作座谈会
 
2024-04-10 15:22:40 来源:浙江网信网   

微信图片_20240410152145.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全面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2024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让企业聚精会神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日前,省委网信办会同省委统战部、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工商联和杭州市委网信办在杭州市拱墅区召开“亲清·护企”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明确要求“擦亮民营经济这块金字招牌,通过为民营企业在政策、权益、待遇、机会等多方面提供平等、便利的服务,保障其合法权益,依法保护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亲清·护企”专项行动特别是涉企网络侵权举报工作持续推进,进一步帮助企业掌握互联网传播规律,凝聚行业主管部门、网站平台、企业、网信等多方力量,形成协同联动、政企一心的工作合力。

会上,娃哈哈、张小泉、无忧传媒等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16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现场解读《浙江省涉企侵权信息举报指南》。

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持续深化“亲清·护企”专项行动,通过举办全省网络举报宣传周、开展“政企同心·e路护航”活动、举行民企侵权信息直通恳谈会等多种方式,切实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网络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