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全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01 12:30:16 来源:网信浙江   

3月31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全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车俊书记在我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纪委书记马晓军作工作报告,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王伟到会指导。

——

——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把“严”的螺丝拧得更紧,把“进”的举措落得更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认为,要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在推动落实上履行职责,在严肃纪律上主动作为,在凝聚正能量上同心同向,为确保省委“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有力的支撑、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主体责任担起来,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着力构建 “四责协同”机制,持续推进廉政勤政优政建设,奋力打造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为争当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排头兵,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委网信办主任与室务会议成员、分管办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