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调研阿里巴巴集团
 
2020-03-06 10:30:40 来源:省委网信办   

3月4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赴阿里巴巴集团调研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忠勤等陪同。

阿里巴巴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集团在疫情期间的整体工作及健康码项目开展情况、学习强国平台建设以及有关网络生态治理工作情况。

朱国贤代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阿里巴巴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朱国贤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明显成效。阿里巴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研发健康码等信息化手段服务支撑全省乃至全国的战“疫”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针对目前全球疫情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阿里巴巴要利用现有的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进一步研发升级健康码,确保我省在防范疫情输入上做到精密智控。同时,要维护好学习强国平台的网络安全,做到毫不松懈、万无一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要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企业的“三服务”工作,针对阿里巴巴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妥善解决。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