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议 抓好工作落实 交出网信高分答卷
 
2020-03-26 12:42:50 来源:网信浙江   

3月25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车俊书记在省委网信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车书记到省委网信办考察指导,体现了省委对网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网信干部的信任厚爱。车书记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对当前我省网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作了深入分析,对网信工作以及网信战线战“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网信工作发展赋予新期望、明确新方向、提出新任务,是进一步做好网信工作的重要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车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深刻领会网信办“因时、因需、因势而建立发展”的时代方位,明确网信战线肩负的历史使命。二要深刻领会省委对网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坚定浙江网信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三要深刻领会省委赋予我省网信工作走在前列的新期望,拉高标杆再出发。四要深刻领会省委对网信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准确把握“争取战略主动、赢得发展先机”的工作方向。五要深刻领会省委对建设好网信队伍的殷切希望,以“养兵千日、用兵千日”的要求全面锻造队伍。六要深刻领会“始终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把党管互联网原则落深落具体。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省委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交出网信高分答卷。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文件,谋划、充实全年网信工作安排。二要继续高度集中精力、盯牢职责任务,敬终如始落实好“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三要把握“筑牢同心、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的总基调,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四要重点围绕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加快释放线上消费潜力、加快数字产业布局和办好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任务要求,进一步构建统筹推进网络强省和数字浙江建设的大网信格局。五要注重数字供给与群众需求、数据共享和安全防护、信用浙江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网络安全保障、数字化赋能和“三服务”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着力创新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网信工作抓手。六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人才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过硬网信工作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