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赴省委网信办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宣传引导管理工作
 
2020-02-12 08:30:48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2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赴省委网信办调研,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宣传引导管理一线工作人员,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朱国贤指出,自一级响应启动以来,省委网信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措施及时、应对处置得当,在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网上舆情态势总体平稳,辟谣打谣成效显著,群众关切得到充分回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保障。

朱国贤强调,省委网信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总基调,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各项工作,坚决打好舆论主动战。要加强网络舆论正面引导和管理,发挥好网络“瞭望哨”作用,畅通与群众联系的渠道,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要严控网上负面信息,加大辟谣打谣力度,切实做好网络“排雷扫雷”工作。要强化网络安全保障,支持互联网企业发展。要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既要劳逸结合、保持精力,又不能有任何松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