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新增41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单位
 
2019-12-31 14:07:17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微信图片_20200106160539_副本_副本.jpg

近日,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向新一批申请单位授予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并举行颁证仪式。此次获准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单位共41家,具体服务形式为:互联网站43个,应用程序41个,公众账号114个,论坛1个,其他微信小程序2个。截至目前,浙江省共有75家单位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其中县级融媒体中心51家。省网信办副主任马晓军出席颁证仪式,并为相关单位颁发许可证,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马晓军副主任指出,自《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实施以来,浙江省网信办一直高度重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管理工作,坚持审批与管理并重,积极探索许可后日常管理办法。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以获得许可为新起点,要聚焦服务省域治理现代化大局,守正创新开展宣传工作,助力壮大网络主流舆论,为我省展现“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持续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金华兰溪市融媒体中心、衢州开化传媒集团三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在颁证仪式上作了交流发言。

附详细名单

一、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服务主体(共75个)



二、服务形式及具体数量

1.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互联网站名单(共 81 个)




2.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应用程序名单(共77个)




3.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论坛名单(共6个)

4.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公众账号名单(共 206 个)











5.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其他服务形式(共2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要闻

ZUIXIN
YAOWE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